机关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县民政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8来源:作者:点击:

      6月27日,县民政局组织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县监委委员李振宇、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志立参加活动。

      廉政文化走廊包括旗帜引领,清风正气、发展新貌、芝兰品质、只争朝“西”等5个板块,寓意着“以旗帜引领,建设清新兰西”。旗帜引领板块:摘录了习近平总书记“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对困难群众,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全党同志都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等重要指示批示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清风正气板块: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县委17次党代会报告、县纪委17次全委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强化作风建设、“人生七笔账”等内容;发展新貌板块:展示了民政工作亮点及工作纪实图片;芝兰品质板块:包含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兰西道德规范、名言警句;只争朝夕板块:收录了最美基层民政人许帅、冷菊贞事迹、全县发展思路、民政工作总体思路。

      县监委委员李振宇同志表示,强化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开展廉洁文化系列活动,是十七届县纪委三次全会确定的一项重点工作。民政局作为民生保障部门,通过打造廉政文化走廊,让廉政警示教育在身边,把群众急难愁盼记心间,实现了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民政局党组要以廉政文化走廊为依托,通过多种行之有效方式,分层分级开展警示教育,教育引导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崇廉倡廉,在一体推进“三不腐”上下功夫,为持续推进清廉清正兰西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