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县委十六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暨“纪风”整改提升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6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点击:

    10月16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系统干部大会,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六届八次全会精神,部署启动纪检监察系统“纪风”整改提升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成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成贵指出:县委十六届八次全会,是在全县上下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作出的重要部署、重要决定,对于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加强法治先进县建设,快速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改进政风、行风、民风,都有着非常深远影响和重要现实意义,希望同志们能够深入学习县委全会精神,指导当前工作,推动创新发展。

张成贵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知行合一,在推进工作的具体实践中落实全会精神,做到“四个到位”一是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到位,强化“跟我上”思想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二是全体干部要集中传达到位,要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干部,不落一个、不少一人;三是结合实际要贯彻执行到位,要强化自我监督检查,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四是要聚焦中心狠抓落实到位,纪检监察机关要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推动全县各党组(党委)抓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

张成贵要求:为深入贯彻全会通过的《关于全县开展“抓政风、改行风、带民风”活动的实施意见》精神,全面深化纪检监察系统“纪风”整改提升,纪委监委制定了兰西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纪风”整改提升活动《实施方案》,今天正式启动实施,计划到明年底基本结束。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按照方案要求,抓好整改提升。要严格程序步骤、严肃工作纪律,力争经过一年多时间的整改提升,将存在于系统内的歪风邪气全部刹住,将影响队伍形象的人员彻底清除队伍。

会上,还就当前重点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