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陈忠慧开展领导下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5月17日上午,按照《信访工作条例》要求,结合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代主任陈忠慧带领信访室相关同志深入乡村开展信访问题“下访”活动。

   下访过程中,陈忠慧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信访诉求与反映,与随行的相关人员研究问题解决办法和路径,对于能够现场解决的问题,立即予以解决;对于需要进一步调查研究或协调处理的问题,要求迅速调查事情缘由,在规定期限内作出处理答复;对群众因不了解政策所产生的误解,陈忠慧耐心细致的讲清政策、说明规定,解开群众心中的疑惑。

    陈忠慧强调,群众的问题再小也是大事。信访部门及乡镇村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将老百姓的诉求放在心上,积极化解矛盾、积极主动作为,依规依纪依法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