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县纪委监委召开廉洁文化建设推进会议暨选派首批“廉洁文化专员”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6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5月16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召开廉洁文化建设推进会议暨选派首批“廉洁文化专员”动员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代主任陈忠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徐延飞主持会议。
会上,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刘文峰宣读了《廉洁文化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名单》《首批下派人员名单》;为廉洁文化专员颁发了任命书及工作证,各专员与领域代表进行了对接;廉洁文化专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02


廉洁文化建设推进会



推进会


01


陈忠慧指出

  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廉洁文化“十进”工作是深入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现实需要,是切实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水平的迫切需要,是加快推动“15431”落地生根、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清新兰西的客观需要,对深化能力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修复净化政治生态、推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02


陈忠慧强调

  要理清工作思路、主动担当作为,在完成好廉洁文化“十进”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基础上,结合领域实际、发挥领域优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更宽视角、更新理念、更活思路,加大创新力度、活化方式举措,探索和实践开展工作的新路径和新方法,着力把廉洁文化建设工作目标具体化、实践路径载体化、基础工作标准化、亮点特色典型化,形成规定动作可借鉴、自选动作可推广的良好工作导向。

03


陈忠慧要求

  要明确工作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各党组(党委)要承担好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是第一责任人。十大领域牵头部门要全力支持、主动配合,形成合力共促、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同时,各联动组特别是派驻机构、乡镇纪委要强化督导、跟踪问效,确保各项活动任务落到实处

03


廉洁文化建设推进会



推进会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直各党组(党委)、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十大领域廉洁文化专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各乡镇纪委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