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陈忠慧到包联社区检查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11-26来源:作者:点击: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要求,11月2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陈忠慧深入包联社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陈忠慧详细了解防控人员安排、防控措施细化以及疫情应急物资储备等相关情况,认真听取相关人员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陈忠慧指出,目前省外、周边返乡人员增多,我县疫情防控压力巨大,社区作为防疫工作前沿阵地,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积极主动作为,从严从紧做好涉疫风险人员居家隔离管控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陈忠慧强调,社区要持续加强重点地区来(返)人员的登记排查和居家管控,做好外围环境的消杀工作,最大限度切断病毒传播链条。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要在做好个人防护和防寒保暖工作基础上,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服务保障,密切关注居民诉求,及时做好解释工作,安抚隔离人员情绪。要周密细致研究,补齐短板漏洞,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观念,保证不打折扣、保质保量的完成县委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