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陈忠慧深入纪委监委包联片区检查指导干部商户踏查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08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9月7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陈忠慧深入开元尚居一、二期纪委监委包联113家商户,抽查指导纪检监察干部商户踏查情况。      每到一户,陈忠慧都与纪检监察干部共同查验商户配戴口罩、接种疫苗、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等情况,并叮嘱商户对进入场所顾客要严格执行防疫“三宝”,做好顾客登记,定期对经营场所进行消杀、通风,防止人员聚集,执行“两米线”距离。同时,在顾客多的情况时,建议商户采取限流、错峰方式,实行预约服务,推荐非接触扫码付费。      陈忠慧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绝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严格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如履薄冰的危机感,认真履行包联工作职责,做实做细重点场所、重点人群排查登记、宣传引导、组织指导等各项工作,构筑起疫情防控防火墙,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