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县纪委监委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02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9月2日,县纪委监委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陈忠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对照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总体情况,我县还存在差距和不足。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准确认识和把握中央和省、市纪委监委以及县委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正视问题、坚定信心,奋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确保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持续向上向好,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坚持把工作放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推进,以有力监督保障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有效落实。要持续运用“全周期管理”方式,确保“三不腐”取得更大成效。要深化以案促改促建促治,全力修复净化政治生态。要多措并举提升清廉农村建设质效,以点带面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要落实好重要参与者与监督保障者“双重职责”,全面提升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指挥部会议精神,并就当前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