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陈忠慧检查指导“监督进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6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讲评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升级,县纪委监委推动监督力量下沉、重心下移,充分发挥“监督的再监督”作用,在政务服务中心设立纪委监委监督岗,将县纪委监委驻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办公地点从中心三楼迁至一楼窗口,与县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同志全天候值班值守,开展“监督进中心”工作,打通监督“最后一厘米”。监督岗当即受案,现场办案。同时,加大监督岗宣传力度,通过室内广播、电子屏、宣传单等多种方式,提高群众对监督岗实时受理问题投诉的知晓率。

    8月1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代主任陈忠慧深入县政务服务中心现场指导“监督进中心”工作。县纪委监委、县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县政务服务中心等单位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陈忠慧要求,要牢牢把握职责定位,对发现的“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推诿扯皮、吃拿卡要、庸懒散拖等纪律作风、服务态度、工作效能方面突出问题即时监督、现场监督,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扎实成效。要在醒目处摆放岗位职责标识牌,让群众知悉监督岗工作职责和受理范围,依规依纪依法表达诉求。要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要求,对于不属于职责范围的问题,准确反馈、立即转交给相应部门,以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利益的实际行动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