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陈忠慧深入包联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9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8月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代主任陈忠慧走访调研包联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需求,帮助研究解决发展难题。

陈忠慧先后深入杅林小镇绿色有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上吉大丰和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走访。每到一家企业,陈忠慧都进车间、看产品、听规划、问效益,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办法。

陈忠慧强调,企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是地方社会发展的支柱。要坚持市场导向,将产品研发与市场推广有效结合,做大做强特色品牌,提升产品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要加强经营管理,增强企业整体实力,在市场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各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经常性地与企业进行沟通协调,引导企业用足、用好、用活各项惠企政策,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要积极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助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榆林镇、开发区、工信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