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兰西县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大会、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22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7月22日,兰西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职工代表大会,完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补选及工会委员会改选工作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王越主持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此次大会严谨、严肃、规范。与会的106名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了机关党委委员及机关纪委委员。选举过程中,与会党员均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充分考虑,认真填写选票,在监票人的监督下投出了庄严的一票。

    随后,机关党委召开了补选委员后的第一次委员会议,全体委员到会,选举了机关党委书记和1名副书记。

    此次补选,完善了机关党委结构,充实了工作力量,对发挥机关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促进和保证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纪委监委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兰西县纪委监委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