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陈忠慧深入榆林镇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5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8月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代主任陈忠慧深入榆林镇检查指导防汛减灾救灾工作。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徐延飞,榆林镇党委书记杨柳陪同检查指导。

    检查中,陈忠慧一行先后来到颜家河、盘龙湾水库、锡伯族水库、林旺村等地,实地查看河道水位流量、水库应急方案、路段桥梁水毁情况,认真听取乡镇防汛救灾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当前水库水位和警戒水位,仔细询问水库库容、防汛物资准备、河道防汛处置预案、水毁路段桥梁抢险等方面情况。

    随后,在召开的防汛救灾排查工作会议上,陈忠慧强调:要时刻坚守安全底线不放松,切实增强防汛救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不折不扣把防汛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全力以赴筑牢防汛安全线。要密切关注天气、雨情、水情的动态变化,强化水库水位监测和预警工作,制定完善应急预案,科学部署防汛工作,不断提升应急抢险能力。要对水毁路段、桥梁设立危险警示标志,严加看守、尽快修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