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全县各单位各部门积极学习贯彻十七届县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29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十七届县纪委二次全会闭幕后,全县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行动,陆续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

  顺达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十七届县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将学习传达贯彻县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着重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通过一级抓一级,把压力向基层传导,引导干部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职尽责。二是夯实崇廉倡廉根基。将《监察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制度规定,以及全会精神等纳入中心组学习内容,在街道掀起学习热潮。三是落实谈心谈话制度。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落实任前提醒谈话、岗位廉政谈话等制度。四是强化督查跟踪问效。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整治等街道重点工作开展督查,确保街道重点工作有序推进。五是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坚持不懈纠治“四风”问题,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整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严肃查处破坏机关作风和营商环境问题。

  颜河街道召开学习传达十七届县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上,传达了县委书记关海涛的讲话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代主任陈忠慧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要求:街道(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七届县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要强化政治监督,忠诚拥护“两个确立”,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要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不”一体推进。要保持自我革命定力,保持反腐政治定力,坚持守正创新,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落实全会精神与推动街道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同向发力、统筹谋划、多点开花,不断推动街道各项工作登台阶、上水平,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果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