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全县各单位各部门积极学习贯彻十七届县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31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十七届县纪委二次全会闭幕后,全县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行动,陆续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

 县民政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十七届县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一要学深学透全会精神。要通过全体会议、党小组会议、股室会议等形式,采取集中研讨、分散自学等方式,反复学习、深入研究,做到真正理解全会精神内涵。要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全局工作的各个方面,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上来。二要营造良好政治氛围。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提升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自觉以讲话和报告精神为指导,敢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发现问题、纠错改过。要重点整治工作消极应付、推诿扯皮、效率低下等问题,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的民政干部队伍。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要求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引导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在工作上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尽职尽责、做好表率,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更大成效。

 县委巡察机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七届县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十七届县纪委二次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今后一个时期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体巡察机构干部要全面学习县纪委全会精神,做到带头学、深入学、经常学,把握实质,领会精神,入心入脑,学懂弄通做实;要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巡察工作实际,全力谋划好新一届县委巡察工作,主动践行全会精神,发挥巡察震慑遏制治本作用;要立足政治巡察定位,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监督重点,活化巡察方式方法,精准发现各类问题;要加强巡察干部管理,严守巡察纪律要求,打造素质过硬、作风优良、忠诚担当的巡察干部队伍。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