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发改局等单位积极学习贯彻十七届县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01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十七届县纪委二次全会闭幕后,全县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行动,陆续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


      3月28日,县发改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十七届县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十七届县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尤其要深刻领会县委书记关海涛同志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县纪委书记陈忠慧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要求。切实提高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严肃干部日常管理,强化纪律执行情况。要发挥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让讲忠诚、讲规矩、讲担当成为发改干部的鲜明底色,以强有力的纪律执行确保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县发改局得到坚决贯彻落实。


      3月28日,兰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局机关和服务中心干部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廉政建设,夯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推动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聚焦群众反映强烈、损害退役军人利益的突出问题,规范双拥慰问、优抚褒扬、安置军休等工作流程和标准,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持不懈履职担当作为,进一步锤炼“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努力营造昂扬向上的发展环境,同心同向同力率先实现我局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3月30日,县工商联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十七届县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县工商联要严格按照县委、县纪委安排部署,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把准全面从严治党正确方向,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一要认真学习领会。要引领广大非公经济人士深入学习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提高抓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强化责任落实。要充分发挥党组牵头揽总作用,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三要加强反腐倡廉教育。要把党风廉政责任制工作与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场观摩教育等形式,时刻提醒干部职工筑牢廉洁底线。四要强化机关作风建设。要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工商联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提高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清新兰西贡献工商联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