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县纪委监委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4-02-29来源:作者:点击:
2月29日,县纪委监委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忠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陈忠慧强调,要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不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做到政治忠诚,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个人的首要政治品质。要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科学把握形势、精准识别本质、清醒明辨是非、有效抵御风险的能力。

图片

陈忠慧强调,要始终把学本领、懂业务、成行家当作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增强底线意识、“品牌”意识、争先意识与担当意识,找准工作突破口,提质增速,切实提高工作质效和执行力,争创一流、勇攀新高,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发展进步。要进一步明晰职责任务,扎实干事创业,在新岗位上展现出新的作为。要有过硬的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展现忠诚卫士的风骨和气节。

陈忠慧要求,要始终把一身正气、清正廉洁作为核心理念长期坚持,要团结共事,把“小我”融入“大我”,形成风正劲足、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干事创业良好局面。要廉洁自律,谨慎用权,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干净干事不出事,不辜负组织与群众的信任和重托。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