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监督进行时】县纪委监委联合县交警大队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27来源: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巩固拓展“四风”纠治成果,严查元宵节前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行为,2月23日晚,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文峰带领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联合县交警大队开展夜间酒驾检查。

图片

联合检查组在重点路口设置检查点,对过往机动车驾驶员逐个进行酒精检测,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在检查是否存在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的同时,对过往人员身份信息进行细致核对,着力发现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公车私用、公款吃喝、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耍特权不悬挂号牌等违纪违法问题。
图片

县纪委监委检查组还对交警大队执法人员执法过程进行全程监督,切实提高了夜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图片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以此次联合检查为契机,统筹各类监督力量,在全县范围内持续开展明察暗访,不断加大对不良作风、不守纪律规矩等问题的纠治和查处力度,持续保持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

图片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