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当前位置:首页 >0

中国共产党兰西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关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4-02-20来源:作者:点击:

2月3日,中国共产党兰西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五届市纪委四次全会和县委十七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县委书记关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及其他现职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陈忠慧同志主持会议,绥化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关海涛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是跳出历史周期率、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的第二个答案。我们要深学细悟笃行,把握精髓要义、实践要求,牢记初心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的思路举措抓具体抓深入。

关海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党的自我革命的内涵要义、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有力有效推进2024年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紧盯“两个维护”、中心工作、“关键少数”不断深化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三不腐”,推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

关海涛要求,要在“四个全面”上下功夫,做实内容上全涵盖、对象上全覆盖、责任上全链条、制度上全贯通,推动全县每条战线、每个环节的自我革命都抓具体、抓深入,巩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闭环体系。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围绕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筑牢政治忠诚,做绝对忠诚的表率,要在思想上、作风上、廉洁上、严管上勇于自我革命,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队伍,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陈忠慧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关海涛同志的讲话充分肯定了2023年全县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效新进展,为今后我们进一步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县委全会部署,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团结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兰西提供坚强保障。

陈忠慧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深入,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对全县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总结,对2024年任务进行部署。他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兰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纪委委员分组学习讨论了县委书记关海涛同志讲话,审议了县纪委工作报告和全会《决议(草案)》。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县纪委委员、各乡镇(街道)、中、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年轻领导干部、县委巡察机构有关同志、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