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监督进行时】县纪委监委开展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及“四风”问题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20来源:作者:点击:
时值年末岁尾,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市、县委有关要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进一步纠“四风”、树新风,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按照省、市纪委监委的安排部署,近日,县纪委监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监督检查,不断释放“严”的信号。

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李会鹏带领第四联动组及顺达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深入顺达街道辖区娱乐场所、商超、小作坊等场所,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重点场所设施设备、安全管理制度、安全员配备、室内消防救援、医疗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牵头,联合各联动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不间断”巡回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公款吃喝、公车私用、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反工作纪律等问题。

“县纪委监委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紧盯顽瘴痼疾,坚决防治突出问题,全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推动相关部门不断优化工作作风,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