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陈忠慧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9来源:作者:点击: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了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祝福送到困难群众心中,1月25日、26日两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忠慧深入顺达街道、榆林镇等地,看望慰问城镇、农村困难群众及困难职工顺达街道、榆林镇、县总工会、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人员陪同。

一声问候,一句关心,都传递着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
每到一户,陈忠慧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问寒暖、拉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质量、家庭收入等情况,倾听和帮助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为他们带去大米、白面、豆油等生活用品,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牟秀兰家中,陈忠慧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她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向镇村干部反映,并嘱托镇村干部要把困难群众的生活冷暖时刻放在心上,要常看常问,真心实意、积极主动地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图片
在王贵福家中,陈忠慧向其亲切询问了家庭生活及子女等情况,查看取暖、水电等基本生活保障情况,并嘱咐随行同志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众,严格落实有关政策,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把温暖和爱心传递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图片
在姜爽家中,陈忠慧与他们一起唠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了家庭成员、身体状况、收入来源等情况,询问他们在新的一年生活规划如何,并提出了看法和建议,鼓励他们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积极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一定能改变生活现状,在新的一年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图片
在侯梦芝家中,陈忠慧详细询问了她的生活起居以及现阶段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需求等情况,并勉励她要保重身体,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同时,他要求街道干部要经常进行走访,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把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图片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