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0来源:作者:点击:

9月20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派驻(出)机构、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开展好主题教育,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到全过程,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思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动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贯通融合、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推进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监督专责机关,必须走在前、作表率,坚持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推进主题教育,确保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要力戒形式主义,全面准确、不折不扣落实上级规定动作,把功夫下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