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县纪委监委举办“庆中秋 迎国庆”暨廉政清风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3-09-28来源:作者:点击:
9月27日,由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顺达街道主办,大地放歌艺术团、时尚辣妈艺术团、阳光艺术团承办的“庆中秋 迎国庆”暨廉政清风文艺晚会在顺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县委副书记所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忠慧,县委常委、副县长怀龙,县纪委相关领导干部、顺达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及辖区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演出在大合唱《不忘初心》《追寻》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整台晚会共14个节目,以“清秋皓月明 佳节举国庆”为主题,紧扣廉洁文化主旋律,通过歌舞、诗朗诵、京剧、评剧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弘扬清正之风,唱响廉洁之韵,展现“清廉社区”建设新风貌、新气象、新风采,具有强烈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震撼力。
县纪委监委干部配乐诗歌朗诵的《我们是纪检监察战线的一兵》给在场党员干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诗歌中对清廉的认知、对廉洁的感悟、对初心的坚守,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名言警句,都在传递崇廉、尚廉、行廉的正能量,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这不仅是诗歌朗诵,更是精神洗礼。”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永葆清廉本色、主动担当作为,做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廉洁干部。

此次晚会,在给党员干部和群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的同时,进一步营造了“人人思廉、人人倡廉、人人行廉”的廉洁氛围,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潜移默化地接受廉洁文化浸润,使清廉社区建设融入日常、深入人心。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