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青年干部参观廉政书画剪纸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3-07-19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廉洁书画展清廉,翰墨丹青润初心。为提升青年干部拒腐防变意识,筑牢青年干部反腐思想防线,营造崇德尚廉、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7月18日下午,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青年干部参观了廉政书画剪纸作品展。

      此次,由纪委监委、文旅局主办,文化馆承办的兰西县第三届《廉政清风伴我行》书画剪纸作品展,共展出作品100余件,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意境深远、大字雄浑开张、小字温润典雅、魏碑朴茂厚重、行草清逸潇洒。通过书画剪纸艺术的形式集中展示了反腐倡廉,弘扬正义的画卷。在场青年干部认真观看、互相交流,细细品味着一幅幅展品间交融传递的清风正气。

    “心中有天地,方能不被万物侵,我在书画名家挥洒的翰墨丹青中,感受到了律己、正身、有度、静心、清净等廉洁文化精神内涵……”“翰墨传廉声,丹青润廉心,这是艺术的盛宴,文化的熏陶,更是精神的洗礼……”参观过后,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 要像展出的书画作品一样,以白纸绘就廉洁底色,不断淬炼守其白、辨其黑、洁若玉、坚如铁的品质,以身作则,严格自律,努力营造我县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