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陈忠慧深入红光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4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7月1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代主任陈忠慧深入红光镇义发村包联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镇村两级干部、驻村工作队相关人员陪同。     

每到一户,陈忠慧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质量、家庭收入等情况,并为他们带去大米、白面、豆油等生活用品,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小杜窝堡屯于友水家中,陈忠慧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积极的精神状态,并嘱托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要把困难群众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实意、积极主动地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王大晃屯李保东和张力海家中,陈忠慧与他们一起唠家常、问冷暖、聊发展,详细了解家庭成员、身体状况、收入来源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起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改变生活现状,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