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兰西县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学习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5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5月5日下午,兰西县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代主任陈忠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许勤书记的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导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省纪委工作报告为全省今后一个时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政治机关、纪律部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体同志要在学习贯彻上走在前、作表率,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真正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指导正风肃纪反腐实践。

    会议要求,要聚焦“六个龙江”“八个振兴”“九个坚定不移”等大会作出的新部署、明确的新要求、确定的新目标,坚决扛起监督专责和协助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盯住“关键少数”强化政治监督,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做到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统筹兼顾、一体发力,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