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公告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报告 > 会议公告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4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12月13日,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县纪委监委3楼大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崔宏宇以《充分认识六中全会伟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作宣讲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开创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

在报告会上,崔宏宇鲜明指出了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面讲解了“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深刻解读《决议》揭示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意义和价值所在,着重强调“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和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

崔宏宇强调,要学深悟透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学懂弄通做实、结合实际贯彻上下功夫,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全面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报告会采取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县纪委监委各部门负责同志、县委巡察组负责同志、各派驻(出)机构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干部通过“钉钉”视频软件收听收看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