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公告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报告 > 会议公告

中共兰西县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8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12月17日上午,中共兰西县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崔宏宇同志主持会议,新当选的十七届县纪委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十七届县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崔宏宇等7人当选县纪委常委,崔宏宇当选县纪委书记,姜汉超、徐延飞当选县纪委副书记。选举结果经县委十七届一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崔宏宇在会上讲话。崔宏宇指出,县十七次党代会擘画了全县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新一届纪委班子要在市委、市纪委和县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坚决贯彻县十七次党代会的各项决议部署,严格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担负起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光荣使命,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清新兰西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必须时刻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带头讲政治、守规矩,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投身大局、服务大局,确保县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得到有效落实。要凝心聚力开新篇。新一届纪委班子,要肩负起神圣使命、继承好优良传统、展现出务实作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科学运用“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奋力投身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伟大事业中。用严明的纪律保障团结,努力形成风清气正、心齐气顺、干事创业、团结和谐的工作局面。要严于律己做表率。纪委委员是纪检干部的表率,更是党员干部的表率,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坚守道德“高线”,坚决不破党纪“底线”,要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崔宏宇强调,兴邦重任征途远,惩腐正风岁月长。党的纪检监察事业使命无尚光荣、责任无比重大。我们必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完善自我,恪尽职守,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以忠诚履职和表率担当,凝聚起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国家、无愧于人民的光辉业绩,向县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