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全县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2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点击:

9月2日上午,全县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汇报会在纪委监委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全县城乡各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中层以上干部共计60余人参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成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了15个乡镇、4个街道和10县直部门的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张成贵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担起廉政教育宣传活动工作责任。各单位各部门主要领导一定要身先士卒,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积极参与,认真谋划,着力推进。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既要保证自己认真参与好活动,又要组织好分管战线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各城乡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履行好监督责任,监督好所在党委、综合监督部门开展好教育宣传工作。

张成贵要求,要探索工作机制,坚持常抓不懈,确保活动持久深入开展取得更好成效。廉政教育宣传不能单一的一种或几种方式,要寓教于乐,丰富多彩。需要各部门紧紧立足部门实际,发育内生动力,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要突出特点、体现特色,要紧密结合部门职能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廉政教育活动,要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思路,方式灵活,但目标一致。

张成贵强调,要突出业务特点,做到常态长效,努力推动廉政教育宣传活动再掀高潮。廉政教育生命力在于植根于群众,植根于社会;它的作用是通过各种文化活动,在全社会倡导廉政价值取向,营造廉政舆论氛围,创造廉政文化环境,弘扬先进廉政思想,培养优良的政风,从而带动社风民风。要有长远目光、有创新举措,不断推动廉政教育取得更加扎实的效果,不流于形式。

张成贵指出这次廉政教育宣传活动汇报会,既是一次经验交流会,也是深化推进的动员会,更是明确任务、狠抓落实的部署会。希望各单位各部门按照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谋篇布局,努力将廉政教育宣传活动推向纵深、引向深入,取得扎扎实实效果,为兰西实现脱贫振兴、决胜小康社会营造浓厚的廉政氛围,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