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兰西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县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暨农村集体“三资”监督管理一体化平台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12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8月11日,兰西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县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暨农村集体“三资”监督管理一体化平台培训会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姜汉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县农村经济服务站相关工作人员围绕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和农村集体“三资”监督管理一体化平台的具体操作进行了系统的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和农村集体“三资”监督管理平台,是推进清廉农村建设和清廉社区建设的重要举措,两个平台是规范三资管理的有效手段,也是畅通群众反映问题的重要渠道。

      会议强调,推广使用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和农村集体“三资”监督管理平台是一项政治性、业务性都很强的工作,必须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增强服务群众能力,提高监督质效。

      会议要求,要在行动上坚决落实,坚持多措并举,加强两个监督平台的宣传推广,用活多种宣传手段,为群众提供监督便捷渠道,补齐基层小微权力监督短板,切实让干部感觉到监督、习惯被监督,让群众知道有监督、参与监督,持续加大监督力度,不断增强基层治理效能。

      全县15个乡镇纪委书记、经管站负责同志、具体负责操作工作人员,4个街道相关主管领导、12个社区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