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县纪委监委举办廉政书法剪纸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3-06-14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廉洁书画展清廉,翰墨丹青润初心。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拒腐防变从政意识,营造崇德尚廉、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6月14日,由县纪委监委、县文广旅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兰西县第三届《廉政清风伴我行》书画剪纸作品展在文化馆展厅拉开序幕。

      本次展出作品100余件,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意境深远,大字雄浑开张、小字温润典雅、魏碑朴茂厚重、行草清逸潇洒。一张张写满正气的书法作品、一幅幅描绘廉洁的剪纸作品,一句句发人深思的廉政警句,传递着清正廉洁的主旋律,书法、剪纸作品与党风廉政建设相融合,弘扬了廉政文化与清风正气,引导着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接受廉洁文化洗礼。展出现场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的作品引得大家纷纷驻足,并不时相互交流讨论。

      参观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作品展是一堂生动的廉洁文化教育课,发人深思、令人警醒、催人奋进,既受到了艺术熏陶,又感受到了廉政文化的力量,同时大家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会以廉塑形,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严于律己的作风,做一名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好干部。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