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忠慧到红星乡检查指导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29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5月2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忠慧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红星乡检查指导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

在红星乡,陈忠慧认真听取了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乡镇纪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就乡镇纪委职能定位、人员管理、协作配合等方面与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沟通交流,并认真查阅了乡镇纪检监察机构各项内业完善情况。

陈忠慧指出,乡镇基层纪检监察机构是纪检监察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是正风肃纪反腐的重要前沿力量,各乡镇要充分认识基层纪检监察机构工作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切实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陈忠慧强调,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按照县纪委当前的工作目标任务要求,严格落实责任,充分自我检视,加大问题线索处置力度,发扬斗争精神,严格自我监督约束,切实做到自身硬、自身正、自身廉,坚持使命引领和问题导向,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陈忠慧要求,乡镇纪委要聚焦主责主业,严格落实纪委监督责任,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党员干部执行党纪党规、落实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等情况,强化日常监督,深化专项整治,严肃执纪问责,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兰西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