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兰西县纪委监委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14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纪检监察系统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结合部署纪检监察机关全年重点工作任务,4月14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代主任陈忠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姜汉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能力作风建设是省委确定的重要任务,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严格按照县委部署要求,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铿锵脚步引领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纪检监察系统落地见效,开花结果。要争一流、当排头,走在前、作表率,通过“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推动兰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推进全年重点工作的思想统领,时刻对标对表上级要求,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扣“能力不足而不能为、动力不足而不想为、担当不足而不敢为”问题,深入思考、系统施治,以有效管用措施办法推动活动取得实效;要统筹推进,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全年重点任务落实紧密衔接、有机结合,牢牢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

    会议要求,要明确工作职责,细化措施办法、逐项分解任务,压实落靠责任。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抓手,聚焦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踔力奋发、笃行不怠,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清新兰西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陈忠慧同志围绕疫情防控监督不松懈、主责主业再聚焦、能力作风建设出成果、拳头合力快形成等四个方面,就全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采取“钉钉”视频形式召开,县纪委班子、机关各科室、各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各乡镇纪委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