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全县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开展 拒收礼品礼金廉政提醒谈话

发布时间:2020-12-30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12月2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候选人崔宏宇对所辖15个乡镇纪委书记开展拒收礼品礼金廉政提醒谈话。

在谈话中,崔宏宇提醒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清醒认识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的严重危害;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拒收礼品礼金廉政提醒谈话是通过适时提醒、咬耳扯袖,让广大党员干部心存敬畏、常怀戒惧;要立足职责、紧扣中心,严格履行开展拒收礼品礼金廉政提醒谈话工作的政治责任,认真协助党组(党委)开展好拒收礼品礼金的廉政提醒谈话;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坚持常存敬畏之心、常保自律之能、常思贪欲之害,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始终保持共产党人廉洁底线;要严肃执纪问责,对发现的问题坚决从严处理、严肃问责,决不手软、姑息迁就。

15个乡镇纪委书记一致表示:要严格按照廉政提醒谈话要求,约束自己、管好他人,为全县党员干部作表率、当示范。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