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当前位置:首页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听取中期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7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为提高巡察工作质量,发挥巡察工作政治监督作用,按照巡察工作实施方案要求,5月25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县委第八轮第二批巡察进驻的6个常规巡察组和1个机动式巡察组巡察中期情况汇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崔宏宇主持,县委巡察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参加了会议,县委巡察办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汇报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依次听取了7个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汇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各位领导严格对照“三个聚焦”标准,紧盯逐一逐条进行点评,逐个逐项进行分析研判,指出了巡察组工作存在的不足与差距,提出需要关注和完善的事项,指明了下一步的巡察方向和工作重点,为巡察工作提供了靶向和遵循,为提升县委巡察规范化建设水平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保障,凝聚了力量。

汇报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各巡察组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与会领导一致认为,县委各巡察组站位高、原则性强,敢于亮剑,勇于斗争,工作推进比较有利,问题发现比较全面,体现了政治巡察要求,把握了监督重点,盯住了职能职责,深入查找了政治偏差,“画像”比较准,问题找的实,支撑充分,领导小组比较满意,希望各巡察组要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严守纪律,取得更好成绩。

汇报结束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崔宏宇、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戬威就县委巡察工作讲了意见,提出了要求。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