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当前位置:首页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十六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5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7月14日,十六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县会议中心三楼召开。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戬威宣布了第九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崔宏宇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政治定位,充分认清巡察工作的新形势。要坚持系统观念,进一步推进巡察高质量发展。要聚焦监督重点,扎实开展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巡察工作的政治性、系统性、规范性、灵活性,不断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

会议要求,要坚持系统观念,着力深化上下联动,着力加强对“一把手”监督,着力完善巡察整改制度,着力推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着力加强巡察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突出巡察重点,扎实开展县委第九轮巡察,坚决打好打赢十六届县委巡察收官之战。

按照计划安排,本轮巡察工作将对县委政法委机关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县公安局党委开展联动巡察,对平山镇卫星村、临江镇伟河村、兰河乡爱民村开展巡察“回头看”。

十六届县委第九轮巡察组全体干部,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