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纪委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乡镇纪委

严防“节日腐败” 以警示提醒明“纪”知“律”

发布时间:2024-01-02来源:作者:点击:

新春佳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严防“节日腐败”,推动全县干部筑牢防变拒腐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各乡镇纪委积极发挥职能优势,扛起监督责任,切实做好节前提示提醒。


红光镇纪委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严明纪律“底线”,划出行为“红线”。警示全镇干部时刻警惕和防止“节日病”的侵蚀,时刻绷紧廉洁自律、拒腐防变、克己奉公之弦,时刻铭记纪律规定,主动在遵守党纪党规上走在前、做表率,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与廉洁自律防线,不断充盈清正廉洁的节日新风。



榆林镇召开2024年“元旦、春节”两节廉政集体谈话会议,传达有关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要求,督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树立廉洁意识,要坚定信念,强化作风建设,严守纪律规矩,戒除侥幸心理,克服麻痹思想,自觉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营造文明节俭、健康安全、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风尚。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