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派驻信息

派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组与县司法局党组召开会商会议并进行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4-01-02来源:作者:点击:

12月29日,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组与县司法局党组召开会商工作会议并进行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县监委委员田恒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郑兆才、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派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王井超对县司法局党组在“三重一大”、党风廉政建设、干部管理等方面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就本次会商提出的问题作表态发言,县监委委员田恒超围绕会商情况作指导讲话。

会议强调,县司法局党组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深入系统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到学思结合、学用结合。要强化政治担当,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持续加强机关作风纪律建设,强化对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把手”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一岗双责”责任,积极配合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推动形成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的工作氛围,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级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贯彻执行。

会商会议结束后,派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组对县司法局党组成员进行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提醒其要抗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纪严于法、纪法协同,要求全体司法系统干部职工始终坚守司法为民理念,时时把廉政和作风纪律要求牢记于心,处处把廉政和作风纪律要求落实于行,依法、规范、清廉、优质、高效的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