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文化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教育 > 廉政文化

【廉洁文化建设·新旺社区篇】管住“小微权力” 建设“清廉社区”

发布时间:2023-11-09来源: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小微权力运行的群众知晓率和使用率,保障群众知情权和监督权,近日,新旺社区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以“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把惠民政策落实落细”为主题,在保障群众知情权的同时,切实增强社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助推“清廉社区”建设。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横幅等形式,帮助居民了解“小微权力”中大病救助、临时救助、低保申请等政策内容,让居民知晓便民服务、居务工作、党务工作,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小微权力的监督中来,督促社区两委班子认真履职,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管住“小微权力”是建设“清廉社区”的重要举措,通过这次活动,有效提升了社区全体党员干部主动服务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仅让居民深入直观地了解到了与自己生活紧密相关的“小微权力”,提高了办事透明度,也进一步营造了居民参与监督小微权力运行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新旺社区将继续采取有效举措,加强小微权力监督,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把我县“清廉社区”建设引向深入。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