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派驻信息

县纪委监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组与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专题会商

发布时间:2023-08-29来源:作者:点击:

      8月29日,县纪委监委驻政府办纪检组与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商会议,县纪委常委姜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驻政府办纪检组结合我省近段时间发生安全生产事故通报了我县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应急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整改问题和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发言。会商双方就重要问题、改进措施、协作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应急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总结会议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安全风险依然较大,县应急管理局要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各类事故教训,时刻保持头脑警醒,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底线思维、增强红线意识,落细落实防范措施,全力以赴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应急管理局党组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县委重要决策部署,履行法定职责,推动问题整改,针对会商会议指出的问题,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细化责任清单确保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应急局党组要强化危机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举一反三,大力排查风险隐患。派驻政府办纪检组要发挥驻在优势,做好会商后半篇文章,以最严的监督倒逼责任落实。

      应急管理局党组表示,对纪检组提出的问题将照单全收、深入研究解决办法,严格落实整改责任,细化制定整改措施,切实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