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纪委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乡镇纪委

陈忠慧深入乡村调研清廉农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6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5月6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代主任陈忠慧先后深入兰西镇科研村、长岗乡长富村,调研指导“清廉农村”建设工作,并对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任务进行了检查。

    在调研过程中,陈忠慧听取了“清廉农村”建设及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他强调,要以“清廉农村”建设为主线,聚焦关键少数,强化“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要聚焦农村“四类”问题,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形成合力,全力抓好清廉农村建设。要放大工作成果,通过“清廉农村”建设,不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清新兰西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