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纪委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乡镇纪委

陈忠慧深入兰河乡红旗村对“清廉农村”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09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5月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代主任陈忠慧深入兰河乡红旗村,对“清廉农村”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中,陈忠慧详细听取了兰河乡党委、纪委,以及红旗村党组织负责人关于“清廉农村”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强调:开展“清廉农村”建设工作,要把出发点放在切实解决农村管党治党和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上,聚焦解决农村群众信访、党员违纪违法、村风民风、事物运行等主要矛盾方面抓整治、重整改、促提升。要以“清廉农村”建设为有效载体,与以案促改、能力作风有效衔接,通过有效管用举措实现乡风正、民风淳,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让群众在“清廉农村”建设工作真正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乡村两级要上下联动,坚持系统谋划、有序组织、扎实推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推动各项任务目标尽快生根发芽、开花结果,确保“清廉农村”建设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