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巡视巡察当前位置:首页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巡察

2020年绥化市检察院党组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19来源:兰西县人民政府作者:lxjwjw点击:

按照绥化市检察院党组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0年巡察共组建3个巡察组,第三巡察组于8月20日至9月20日对兰西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巡察。现公告如下:

  一、巡察的内容

  对被巡察单位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政治巡察,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问题举报,重点是关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及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省委巡视组、市委巡察办交办和市院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二、受理举报方式

  巡察期间通过电子邮箱、专用举报电话、设置意见箱等方式受理举报。

  电子邮箱:sydsycz0820@163.com

  举报电话:0455-5636407

  (工作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00-17:30)

  意见箱设置地点:兰西县人民检察院办公楼一楼东侧

  特此公告

  绥化市检察院巡察工作领导办公室

  2020年8月19日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