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当前位置:首页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县委第二巡察组向公安交警大队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22来源:兰西县人民政府作者:lxjwjw点击:

10月21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县公安交警大队党支部情况反馈会议,对上下联动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县交警大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加大党建工作力度,全面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切实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严格履职尽责,忠诚服务党的交警事业。要加大执法力度,严格执法程序,做到秉公执法,规范执法行为,严格维护好群众利益,做好交通维稳工作,真正做到让群众放心满意,为助力兰西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县公安交警大队党支部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全面加强整改落实,全面转化整改成果,牢记初心使命,依法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安交管事业健康、蓬勃发展。

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就抓好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不折不扣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全面推动公安交警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