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当前位置:首页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县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党组织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1-05-21来源:兰西巡察作者:lxjwjw点击:

3月24-25日,县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自然资源局党组、县文联党组织、人社局党组、医保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要求被巡察党组织切实做好反馈问题整改,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开展。

巡察情况反馈会议要求:自然资源局党组要不断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为民服务本领,充分发挥财审中心作用,深化内部管理,对重大项目要做到年初有计划,年中有跟踪,年底有总结。要进一步优化不动产登记服务体系,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做到分片分乡镇逐一推进;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党性,凝聚力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更高质量开展。县文联党组织要提升主动作为意识,树立小部门也要有大作为的工作精神,把文艺创作、乡村振兴、“三城”建设、造地插柳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优秀的作品宣传兰西、歌颂兰西、推介兰西,推动文联发挥职能作用,让“小单位”释放“大能量”。人社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充分运用好巡察成果,坚决把巡察反馈和整改工作抓实、抓到位”。高度重视县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全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严格落实整改要求,认真开展自检自查,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县医保局党组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加强整改落实,发挥党建工作统领作用,提高政治意识,切实贯彻落实好各项方针政策,加强政治思想,严格依法依规监督管理,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流程,解决群众“办事难”等问题。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严格规范医保行业行为,正视问题,不回避、不敷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认真整改,整改措施务必要落到实处,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使整改工作扎实有效落到实处。    反馈会上,自然资源局党组、县文联党组织、人社局党组、医保局党组负责人就做好巡察整改做了表态发言,对巡察组反馈问题及整改意见表示虚心接受,全面认领。将提高认识、细化措施、立行立改,统筹兼顾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凝心聚力做好分管工作,不断推进各项工作登台阶上水平,取得更好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