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派驻信息

县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1来源:兰西巡察作者:lxjwjw点击:

56日,县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巡察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议。

巡察动员会上,巡察组负责同志明确了开展巡察工作的目的、对象、主要任务和工作方式及相关事宜。会议要求,巡察工作中,要紧盯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市县委工作要求,进一步促进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紧盯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紧盯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打造坚强战斗堡垒;紧盯落实巡视巡察整改、主题教育整改情况,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紧盯部门职能职责履行情况,查找政治偏差。要加强协调配合、营造良好氛围、如实反映问题、落实整改责任、严格纪律要求,切实肩负起发现问题的责任,与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一道,共同完成好县委交办的巡察任务,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促进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县政协机关党支部负责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会后还进行了问卷调查和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