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当前位置:首页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县委第一第三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党组织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0-12-09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1022-23日,县委第一、第三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财政局党组、红十字会党组织、顺达街道党委、扶贫办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要求被巡察党组织切实做好反馈问题整改,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开展。

 巡察情况反馈会议要求:财政局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及时研究部署整改工作,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员,切实做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县红十字会党组织要强化政治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宣传思想工作决策部署;转变工作作风,促进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推进党的建设,切实履行“两个责任”。顺达街道党委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强化党员学习教育,规范党的组织生活,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正视问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认真整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扶贫办党组要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责任意识、强化自身建设、强化监督问责、强化制度建设,不断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做好扶贫项目监管,对巡察反馈的问题不回避、不敷衍,切实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反馈会上,财政局党组、红十字会党组织、顺达街道党委、扶贫办党组负责人就做好巡察整改做了表态发言,对巡察组反馈问题及整改意见表示虚心接受,全面认领。将提高认识、细化措施、立行立改,统筹兼顾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凝心聚力做好分管工作,不断推进各项工作登台阶上水平,取得更好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