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当前位置:首页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十六届县委召开第一至第五轮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08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按照县委要求,12月4日,在县纪委监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十六届县委第一至第五轮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议暨培训会。会上宣读了十六届县委第一至第五轮巡察整改落实监督检查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刘晓峰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由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孙喜志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不断完善整改落实的责任机制、督促机制、评估机制,压实被巡察党组织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日常监督责任,推动巡察发现的问题得到纠正和解决。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巡察整改抽查检查工作的质量效果,落实组长负责制,形成工作合力,坚持实事求是,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确保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采取以会代训方式,县委巡察办有关同志对监督检查组成员进行了培训,围绕监督检查重点、方式方法对巡察整改情况监督检查工作各环节进行业务辅导。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巡察办有关同志、县委巡察整改监督检查组全体同志、各乡镇纪检书记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