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纪委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乡镇纪委

陈忠慧深入包联乡镇、包联企业开展调研检查

发布时间:2022-03-30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3.25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代主任陈忠慧通过“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包联乡镇榆林镇,包联企业上吉大丰和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杅林小镇绿色有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检查指导工作。调研中,陈忠慧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镇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图片


在镇里调研时陈忠慧指出,榆林镇与哈市毗邻,202国道穿境而过,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将发育内生动力和引借外力相结合,培育特色产业,招商引资上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防控工作不能松懈,要采取有效措施把好兰西的南大门,在拉动经济增长的同时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我县是农业大县,春耕生产即将开始,要密切关注广大农民群众备耕情况,抓好农时,做足准备。打铁必须自身硬,镇村干部要按照“能力作风建设年”要求,强化素质提升,加强自我约束,遵守纪律规矩,守牢廉洁底线。



在企业调研时陈忠慧强调,企业选择落户兰西,是对兰西的信任,为兰西经济发展作出了一定的贡献。在企业建设发展、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问题或难题要及时联系沟通,我们一起想办法处理解决。同时,一定要按照相关规定做到依规经营、合法经营,要将生产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坚决避免出现安全事故。域内小微企业、个体经商户,要联合起来探索成立协会或联合会,由分散经营变合作共赢,不断壮大核心竞争力,打造特色品牌,擦亮地域名片。亲商才能兴商,乐业才能兴业,各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当好企业的服务者,为企业发展护航助力。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