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派驻信息

县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组与驻在单位开展会商

发布时间:2023-07-13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7月12日,县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组会同审计局党组开展会商工作,县纪委常委姜帅出席会商会议并讲话。  

会上,驻财政局纪检组通报了在履行派驻监督职责中发现的党的建设、审计工作和纪律作风建设方面问题,审计局党组相关领导分别围绕问题整改和履行“一岗双责”等情况进行发言,县纪委常委姜帅在会商会议中作指导发言。

会议指出,会商工作是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的有力举措,充分彰显了审计机关为国审、为民计为根本出发点的工作理念。本次会商会议召开准备充分,议题明确,措施有力,流程规范,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会商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会商与其他工作有机融合,要务求实效,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审计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对派驻纪检组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今后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政治责任,从严要求自己,主动接受监督,进一步履职尽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