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派驻信息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纪检组与县司法局党组举行会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8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近日,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纪检组与县司法局党组召开会商工作会议。县监委委员田恒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负责人和司法局党组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驻人大纪检组相关负责人对司法局在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风建设、依法行政、服务质量水平等四个方面对履行派驻监督职责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围绕上年度问题的整改和本次会商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商讨并做出情况说明,县监委委员田恒超作了指导讲话,司法局党组主要领导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会商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指出了司法局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符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为司法局党组改进工作指明了方向,对进一步做好今后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司法局党组要切实提升站位,强化担当作为,直面问题,动真碰硬,不讲条件、不找理由,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要严格履行好"一岗双责",以能力作风能力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为契机,全面配合派驻纪检组履行监督责任,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坚决杜绝一切违纪违规违法问题发生,以实实在在的监督制度优势,转化为工作治理效能。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