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派驻信息

县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会同驻在部门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14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落实安全生产领导责任和监管责任,7月13日,县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会同水务局对水利系统下属单位、企业及在建项目进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重点对办公区、施工区、生活区、库区等进行全方位督导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发现个别施工单位安全生产意识淡薄,存在侥幸心理和麻痹心理;安全措施还不完善,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存在盲区。

      针对存在问题,检查组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大对“三类人员”、特种作业人员等关键岗位持证上岗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做好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坚持边查边改,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辨识管控危险源,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